Friday, April 3, 2009

人生的蓝版图

从小学到中学,我都觉得我是活在大家定给我的计划里,活在一个system里。小学时除了玩乐以外就是要考好检定考试,中学时除了搞活动和朋友喝茶就是专心念书,总觉得活在一个format里头。超无创意的。 在大学的时候,就开始为以后作打算,很有理想, 很有抱负。已经开始为自己的人生涂上不一样的颜色。 但是,当出来工作时,发现i m lost, 又好像回到小学和中学一样
活在一个system里面,重复的做一样的东西,做一些他人吩咐的事。很庆幸的是,我发现我迷路了,我也开始寻找我要的路,我要的生活,虽然还是很模糊但是至少我已经开始又为自己的人生彩上颜色了。我需要为自己而活(听起来好像有点自私),为我的家人,朋友,还有身边的人做一些事情。 你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将来涂上颜色了吗??

3 comments:

  1. haha...im trying to start colouring but it might take some time. lol. anyway, gambte ya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If u kekurangan any colour, haha, i can pinjam u some colour pen 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 girl, im really glad that you think that way..."P jia you, you have my support all the time...

    ReplyDelete